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男性减肥 最适合男人的8种减肥法

五、吃热的东西

秋天想要吃东西的一大原因,就是为了维持身体的热量。因此,如果吃热的东西,不仅身体会热起来,也是能促进消化、加快新陈代谢的。

吃饭时要注意饭菜温度,别嫌麻烦,吃热菜热饭,饭菜凉了,一定热了再吃。

如果嫌秋天水果太冷的话,还可以煮一锅美味的水果羹。把苹果啊梨啊桔子啊洗好弄成块放在锅里煮就可以了,不过不要煮太长时间哦,热了就好,不然营养会流失的。

七、粗粮来帮忙

秋天的时候,好吃的一大堆,肉,精粮,零食,但是,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的身体在冬天里肥胖起来的话,就建议你在吃这些精粮的时候,吃一些粗粮吧。

大家都知道吃粗粮对身体好,但鲜有人知道粗粮还有减肥的功效。

事实上,如果常吃全谷物的话,那你就不必再为你的小肚子感觉到困扰了。中医养生讲,粗粮不仅可以强壮身体,利于脏器,建议城市人多吃,在减少疾病的时候,又达到了减肥的效果,何不试试.

八、盐浴泡脚法

秋天的时候,我们都要洗脚,当然是天天洗脚,而且也知道用热水光脚,会带走我们一天的疲劳。可是亲们,你们知道不,如果在秋天正确地光脚,那也是会起到减肥的效果的。那就是,用盐来泡脚。在盆子中倒入水,能盖住整个脚面为易,水湿以40度-42度为易。

然后在水里,倒入适量的浴盐,趁温度没降下来,化开后,把脚放进去,等水凉了后再加入一些热水,继续泡。

好了,泡大概十至十五分钟后,就可以了。这个时候,再穿上袜子,让脚保暖一会儿。等脚适应了外面的温度后,就可以脱掉睡觉了。记得,如果有条件的话,这种动作好可以重要一至三次每一天。

大家对于小编介绍的这些男性减肥的妙招应该都不是太了解,其实生活中的这些小细节就可以帮助男性瘦身了哦!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男人们想要减肥瘦身还要做到持之以恒,坚持是减肥的基本要求,所以希望每个男性都能瘦身成功哦!

2/3页
男性腹部减肥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