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用品

刮胡子 男人剃须八大禁忌

男性寿命与刮胡子有关

现在的疾病种类是越来越丰富,男性寿命也在逐渐下降!你们知道吗,男性的寿命和刮胡子也是有关系的哦,看似平常不过的事情,做的不好也是有害健康的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男士们刮胡子究竟和健康有什么样的关系呢,看看你们平时都做对了吗?

不常刮胡子的男性比每天刮胡子的男性患病率高

研究人员在美国传染病学期刊发表报告称,在这项为期20年的研究中,已经有835人死亡。而总体来看,不是每日刮胡子的人有45%故去,而至少每日刮一次胡子的人则有31%辞世。

不是每日刮胡子者死亡人数多,与他们吸烟者较多以及生活习惯较差有关,研究者表示,虽然这还不能解释为何他们中风几率较高,但也显示出是否常刮胡子与患病几率有关。

男人寿命除了与刮胡子有关外,还与荷尔蒙相关

研究结果显示,不是每日刮胡子者大多未婚,而且多为蓝领阶级劳工;他们享受性高潮的次数较少,身材较矮小,而且易患心绞痛。

另外,社会医学系的亚伯拉罕(ShahEbrahim)教授在声明中说:“不常刮胡子者死亡率较高,可能是抽烟和一些社会因素所造成,但是也有小部分是受荷尔蒙影响。”

他表示,不是每日刮胡子的男士较少享受性高潮,可能是因为其男性荷尔蒙较低,或单纯因为未婚,所以进行性行为的机会较少。

至于中风几率高,有一个可能解释是,他们体内性激素的循环水准,可能影响了脂肪在动脉中沉积的程度。

刮胡子 男人你真的会吗

大部份男性天天都要刮胡子,以保持面部清洁,让本人精神抖擞,但好多人只是草草了事。健康专家提醒男性朋友:早晨起来不要忙着刮胡 子,好等一段时间再清洁。

刮胡子前,应先用中性肥皂洗净脸部

假如脸上、胡须上留有污物及灰尘,一旦刮胡刀对皮肤产生刺激,或稍微地碰伤皮肤,污物就会引起皮肤沾染。洗净脸后,将热毛巾敷在胡须上,或涂抹软胡须膏,使胡须软化。

过一会儿,再涂上剃须膏或皂液,以利于刀锋对胡须的切割、减轻对皮肤的刺激。剃须时,应绷紧皮肤,以减少剃刀在皮肤上运行的阻力,并可避免碰破皮肤。

年事大或肥壮的人,皮肤易起皱褶,更应绷紧皮肤,使其坚持弹性跟必定的支持力。剃须的次序是:从左至右,从上到下,先顺毛孔,再逆毛孔剃刮。剃刮结束,用热毛巾把泡沫擦净或用温水洗净后,应检讨一下还有不胡子茬儿。 此外,健康专家提示,活动前后要防止刮胡子,由于此时身材会大批出汗,刺激刚刮过胡子的皮肤,发生烧灼感。

大部份男性天天都要刮胡子,以保持面部清洁,让本人精神抖擞,但好多人只是草草了事。健康专家提醒男性朋友:早晨起来不要忙着刮胡 子,好等一段时间再清洁。

健康专家说得是否有情理呢?凌晨起来确切不应急着刮胡子,否则,可能不到下战书就会长出新胡子茬儿了。好起床20分钟后刮胡子,才能保持一天的面部干净。这重要是因为刚起床时,经由一夜的休息,生殖性能兴旺,胡子生长也快。经过20分钟到半个小时的耗费,男性体内的雄性激素已没那么茂盛了,胡子的成长速度降落,这时再刮,就不会很快长出来。

2/3页
刮胡子刀怎么刮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