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常识

背部按摩 背部按摩有哪些常用的手法

当然不光是穴位的准确性问题,还有力度问题,弱智的电动按摩器敲在骨头上很有劲道,敲在穴位上却毫不给力。

好的后背按摩工具是深度按摩杖,它可以按到人手够不到的地方,可以很轻松地达到所需要的力度和深度,可以准确地按摩你想按摩的穴位。

它灵巧到就像是按摩师的手,但可以让你自己随意控制力度。深度按摩杖看似结构简单,但使用时变化多样,基本原理是要利用好杠杆的原理。

掌握好的使用方法,深度按摩杖才能发挥它更好的功效

将按摩球端放于肩部或者背部痛点、穴位或激痛点,双手下拉,然后右手向外推3-5厘米,左手暂时不动。

这时如果球端给的压力足够大了,则前后移动你的左手,让球端在肌肉上揉动。

请注意,左手运动,右手静止,会让#1按摩球产生很好的揉动作用,而不是仅仅是右手用力产生的压力。这一点非常重要,开始的时候需要练习。这是所有按摩工具中接近用手按摩的一种。

背部自我按摩是个难点,因为腰背部的按摩不仅自己用平常的方法按摩不到,即使是按摩师的按摩在多数情况下也难以让人满意,但深度按摩杖让这种效果达到了极致。见下面几张图。

按摩背部时可以躺在硬一些的床上,或铺在地板的瑜伽垫上,上面的手的每一次上推,都会让压在身下的,按摩球产生足够的压力进行按揉,力度可以自己调节。

腰部的肌肉只有的躺下时,才会完全的放松,这样按摩的效果才好。而按摩师进行按摩时,是面向下趴在按摩床上,动作稍有变化,腰部的肌肉就会紧绷,这对按摩效果有很大的影响。

深度按摩杖在熟练掌握后,按照基本原理,可以产生多种的衍生变化,可以从自身的使用过程中自行演变。

12/15页
背部按摩手法按摩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