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常识

眼部按摩 治疗眼部疾病的法宝

去除眼袋眼部按摩

铲除眼袋

若想对付眼袋,下面的方法颇有帮助:

1、保证充足的睡眠。临睡之前少喝水,并将枕头适当垫高,让容易堆积在眼睑部的水分通过血液循环而分散。

2、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同时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

木瓜茶不仅可更新疲劳的眼睛,而且还有减轻眼下囊袋之功效。

3、每天润肤时用手朝上击打颜面部位,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

平素应当避免随意地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

4、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如胡萝卜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于改善面部肌肤。

平时尚须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

可对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5、上、下眼睑常有意识做闭合运动,每日好坚持做100次以上,使眼睑肌有收缩与放松的感觉,将会延缓眼袋的产生。

眼部护理品:它们能够产生显著的效果,但选择的原则是适合自己。

眼部肌肤幼薄而敏感,其护理也自然有别于面部其它部位,它要求更加细腻。

以前,很多人将面霜涂在眼部,使得其中的油性成分沉积于眼部皮肤下面,形成很难消除的白色脂肪粒,并导致肌肤过早老化。

幸好专业养护的眼霜应运而生,并得到迅速发展,使眼部护理变得轻松。

如今的眼部护理产品大致可分为:眼部卸妆产品、眼部基础护理产品和眼部特殊护理产品三种。

眼部卸妆产品主要是为了避免眼部肌肤在卸妆时受到过多拉伸,同时也保证更加彻底地清除附着在眼部的彩妆,为下一步的眼部护理打好基础。

8/15页
眼部按摩眼部按摩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