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常识

按摩推油 按摩推油有哪些神奇的疗效

大家应该对按摩并不陌生,按摩的种类有很多种,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关于推油按摩的一些相关知识,推油按摩不仅可以调整身体的健康,还可以疏通身体的一些穴位,受到人们的喜爱,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看下吧!

目录

1、按摩推油的介绍 2、按摩推油的疗效

3、常见的按摩推油手法 4、推油按摩分类

5、胸部按摩推油 6、上体按摩推油

7、减肥按摩推油 8、颈部按摩推油

按摩推油的介绍

1.可帮助身体恢复机能

多数的植物精油均药用植物都具有疗效,能帮助身体达到平衡、提升自愈能力。狄香精油系列不错。

2.对心灵层面有帮助

可促使脑内啡形成,对神经系统产生影响,有所改进人们思考模式、情绪状态及抒解压力。

3.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

精油是由植物取得,身体会自然代谢,只要使用得当,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但是人工香氛就会残留在体内,严重还会使身体产生病变。

按摩推油不但具有降低血压,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的作用,而且更能缺德浪漫气氛,有效挑逗起爱侣的情欲。

它借助各类按摩油和精油,在身体敏感部位推拿搓揉,能美容、去病、尤其能增强性欲,而且精油所带来肌肤柔滑的效果,更让你感觉如鱼得水。

特别是情欲按摩推油法,按摩油的选择与调制,亲密的按摩环境的准备。

以及按摩推油的主要部位与手法,如肩颈部、胸部、腰腹部、大腿、臀部等。

调情手法细腻,是您增进爱侣亲密度,增进夫妻生活的佳按摩推油方式。

自然的治疗保健法;使肌肤更柔滑,增加爱侣亲密度;增强性刺激,提高性欲望。

1/15页
推油按摩推油按摩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