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常识

穴位按摩 春季常按六大养生穴位

春季万物生发,对于我们来说是养生的好时节,我们应该要如何来保健自己的身体呢?其实是有很多的方法的,其中穴位按摩的方法一直都是非常有效果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来按摩保健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穴位按摩可以帮助我们增强抵抗力,以防风邪入侵,所以以下介绍的养生穴位我们可以按摩试试的哦。

传统养生理论有“冬藏精、春生发”的说法,各种生物经过整个冬天的储备后,能量在春天萌发,呈现欣欣向荣的情况。但,此时也是病毒风邪盛行之时,虚弱体质容易被其趁虚而入,出现过敏性鼻炎、气喘、湿疹、肠胃炎等疾病。

“指头功夫”也能有春季养生的作用。平常多按摩百会、三阴交、太衝、精明、瞳子髎和足三里穴等6大保养穴位,想到就按,每天至少1次,每次5至10分钟,能刺激对应的神经,调节体质,平衡免疫力,增强抵抗力。

1/6页
穴位按摩春季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