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常识

卵巢保健按摩 卵巢保健按摩这些穴位

4、取适量的卵巢保养精油,涂抹于肾俞处,搓至身体发热即可。

卵巢的保养离不开饮食的调节,生活中,这些常见的食物,是对于卵巢有着很好的帮助的。

卵巢保养吃什么好

1、梨

梨是令人生机勃勃、精力十足的水果。它水分充足,富含维生素A、B、C、D、E和微量元素碘,能维持细胞组织的健康状态,能滋养女性的卵巢。

2、黄瓜

黄瓜清脆可口,具有清热、解渴、利尿作用。它所含的纤维素能促进肠道排出食物废渣,从而减少胆固醇的吸收。黄瓜中还含有一种叫“丙醇二酸”的物质,可以抑制体内糖类转变成脂肪,有减肥和调整脂质代谢的功效。

3、胡萝卜

每周平均吃5次胡萝卜的女性,患卵巢癌的可能性比普通女性降低50%,而美国的专家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卵巢保养吃胡萝卜,不仅对卵巢有帮助,而且可以为女性摄入维生素,更有明目的作用。

胡萝卜是非常好的食物,对于预防女性妇科疾病的发生以及调理身体等,都有非常好的效果。不仅这些,常吃胡萝卜对于眼睛也有一定的好处。

4、苹果

苹果,有研究表明,一天吃一个苹果,可使冠心病死亡的危险性下降一半,这归功于苹果中所含的类黄酮,有效抑制低密度脂蛋白氧化而发挥抗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此外,苹果中的果胶也可以降低胆固醇水平,因此有利于预防动脉粥样硬化。

5、山楂

山楂,含有山楂酸、柠檬酸、脂肪分解酸、维生素C、黄酮、碳水化合物等成分,具有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降低血压、促进胆固醇排泄而降低血脂的作用。山楂乃酸性食物,故不宜空腹食用,亦不宜过多久食,好在饭后食用。

6、火龙果

火龙果营养丰富,功用独特,对人体健康有绝佳的功效。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有保护女性卵巢的功效。

结语:卵巢的保健按摩主要就是按摩三阴交穴、气海穴或者照海穴等穴位,若是嫌这些太过麻烦,可以自己进行腹部按摩,搭配按摩精油效果会更好。卵巢保养还可以吃黄瓜、苹果或者是火龙果等常见水果,但是要注意适量,一次不宜吃太多。

2/2页
卵巢保养按摩手法卵巢保养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