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常识

眼疲劳按摩什么穴位 七大穴位帮你忙

每次我们感觉到眼睛疲劳的时候,总是习惯性的闭上眼睛,然后用手在眼球上面按摩两下,感觉这样就能缓解疲劳的状态。其实缓解眼睛疲劳是有专门的穴位的,比在眼睛上面乱揉一通效果更好!那么眼睛疲劳按摩什么穴位呢?一起来看看!

眼疲劳按摩什么穴位

承泣

散风清热,有效改善结膜炎、眼睛红痛、视力疲劳。

攒竹

消除眼部水肿,改善头痛、头晕、眼睑跳动不适感。

鱼腰

改善眼睛疲劳、面神经麻痹、三叉神经痛。

丝竹空

改善睫毛倒插、头痛、偏头痛、眼睛赤痛、目眩。

瞳子髎

改善眼周循环,消除疲劳,延缓眼睑皮肤下垂。

太阳穴

改善头晕目眩、视力下降。

睛明

改善眼睛易流泪、头痛目眩、降低眼压、消除疲劳。

上面的七个穴位就是比较针对眼睛疲劳的穴位总结了,如果你之前没有接触过相关的知识也不要怕。现在很多的网络视频和书籍上面都有讲解穴位的位置,你可以看一下哦。

眼睛按摩步骤

1、我们手的无名指是力量小的一个指头,所以建议先用无名指取适量的眼霜,然后从眼角往眼尾的方向轻轻点压。用打圈的方式涂抹眼霜,大概两分钟的时间就可以了。

2、涂抹完眼霜之后,可以用无名指在太阳穴的位置再进行按摩,同样也是采取打圈的方式。这样可以防止眼纹、缓解眼疲劳。

1/2页
眼疲劳按摩什么穴位眼疲劳如何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