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爸爸厨房

20150901爸爸厨房2016:芦笋米饭的做法

芦笋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芦笋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生活中可以经常吃,而味道也很棒。那么生活中芦笋米饭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爸爸厨房2016视频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芦笋米饭的做法

材料

绿芦笋300g,黄油1汤匙15g,玉米渣200g。

鸡汤400ml,柠檬汁2汤匙30ml。

橄榄油4汤匙60ml,洋葱1个(切碎)。

盐1/2茶匙3g,白胡椒粉1/3茶匙2g。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芦笋去根部较硬的外皮,然后在清洗干净,接着将其切成小段,备用。

2、中火加热锅中的黄油,待黄油完全融化后将绿芦笋段和玉米渣一同放入锅中,用中火翻炒3分钟。

3、倒入大部分的鸡汤(350ml),用木铲将绿芦笋段和玉米渣搅拌均匀,盖上盖转小火焖8分钟,取出,放入一个较大的沙拉碗中。

4、然后我们就要加入适量的柠檬汁、橄榄油、洋葱碎、和余下的鸡汤并进行搅拌,然后放入盐和白胡椒粉,即可。

芦笋的做法

材料

芦笋,油,盐,虾。

淀粉,水,白胡椒粉,蒜末。

做法

1.把芦笋洗干净,斜刀切段。

2.烧开水,在水里放油和盐,烫一下芦笋,很快就要拿出来,不然时间长就不脆了,烫不熟没关系,还要再炒过。

3.虾去头去皮,开背取虾线,然后放淀粉,加少许水,充分抓匀,洗掉虾仁身上的粘液。

4.接着就要用清水反复地进行冲洗,直到虾仁变白,就可以将其沥干水分了,然后在加适量盐和白胡椒粉,腌制一会儿。

5.再准备少许蒜末,就可以开始炒了。

6.热油锅,先炒香蒜末,然后放芦笋,翻炒两下之后,就可以放虾仁,淋少少许水,大火快炒,到虾仁卷曲变色,放适量盐调味就可以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芦笋的做法爸爸厨房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