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爸爸厨房

20150916爸爸厨房视频全集:彩椒牛肉的做法

牛肉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牛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生活中彩椒牛肉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爸爸厨房视频全集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彩椒牛肉的做法

材料

青椒、红椒、黄椒、牛肉、混合香料。

红酒、番茄、洋葱、黄汁。

鸡蛋、盐、胡椒、黄油。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牛肉清洗干净,沥干之后用搅肉机搅碎,接着再将洋葱切末,番茄切成粒。

2、将番茄粒、洋葱末与牛肉混合,加入红酒、混合香料、鸡蛋、盐、胡椒,拌匀。

3、青椒、红椒、黄椒取中段,将拌匀的牛肉等酿入其中,揿紧抹干,放入煎盘煎至两面金黄,再放入烤箱烤熟。

4、然后用黄油炒香洋葱末,并加入适量的混合香料、黄汁、盐、胡椒等,将其浓缩一下。

5、将煎好的酿椒装盆,淋入(4)即可。

葱爆牛肉

材料

牛肉500g、大葱1根、蒜少许。

生抽、盐、鸡粉、白胡椒、香油。

淀粉、蛋清、料酒、老抽。

做法

1、牛肉切片,放入蛋清、料酒、老抽,腌制十分钟,加淀粉和食用油。

2、锅内油热之后炒香一半葱丝和蒜末。

3、然后我们就要放进牛肉将其炒至9成熟,再加入剩余的葱段、生抽、盐、鸡粉、白胡椒等即可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牛肉的营养价值爸爸厨房视频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