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爸爸厨房

20160224爸爸厨房栏目:木耳炒鸡蛋的做法

木耳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木耳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能有效缓解贫血的现象。那么生活中木耳炒鸡蛋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爸爸厨房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木耳炒鸡蛋的做法

材料

西葫芦1根,木耳几朵。

鸡蛋2个,虾皮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西葫芦洗净切片,然后再将木耳泡发开,备用,再将鸡蛋打碎加少许盐,黄酒。

2.先炒鸡蛋,炒至结块盛出。

3.再下油锅炒西葫芦和木耳,加少许水略煮,放入虾皮。

4.等到西葫芦半熟的时候就可以加入适量的盐调味了,然后再将鸡蛋加入其中混炒几下,后加点鸡精即可。

尖椒木耳炒鸡蛋

材料

木耳、辣尖椒、鸡蛋。

葱、蒜、生抽。

盐、味精、五香粉。

做法

1、木耳泡发,鸡蛋打散,尖椒切丝(切段)。

2、葱花炝锅,加入鸡蛋炒八成熟,装盘。

3、葱、蒜炝锅,加入尖椒翻炒几秒,待辣味呛鼻时,加入木耳后加入生抽翻炒至9成熟。

4、然后我们就要加入已经炒好的鸡蛋,并将其翻炒均匀,再加入盐、味精、五香粉,就可以装盘了。

菠菜木耳炒蛋

材料

干木耳,鸡蛋,菠菜,蒜。

调料

盐,蘑菇精。

做法

1.干木耳用温水泡发,然后洗净摘去根,撕成小朵。

2.菠菜洗净切大段,蒜剁碎。

3.鸡蛋打散备用。

4.先把鸡蛋炒熟铲出备用。

5.放入少许油,爆香锅后放入菠菜和木耳翻炒至熟,然后加炒好的鸡蛋,再加盐和蘑菇精调味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木耳的营养价值爸爸厨房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