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爸爸厨房

20160228爸爸厨房2016:鸡汤面的做法

面条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面条,不仅制作简单而且味道好还有利肠胃健康。那么生活中鸡汤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爸爸厨房2016视频全集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鸡汤面的做法

材料

土鸡半只,泡好的蘑菇适量。

木耳适量,葱3段。

姜2片,盐,香菜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鸡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切成块,泡好的木耳,香菇处理干净切好,备用。

2、除盐、香菜以外的所有原料放入煲中,加足量水。

3、大火烧开,继续大火,撇去汤中的浮沫,转入慢炖煲中3~4个小时。

4、然后我们就要将面条煮好,并将其捞出,然后再加入适量的香菜、盐,加入鸡汤即可。

咸牛肉鸡汤面

材料

整只鸡,咸牛肉,枸杞。

生姜,白酒,盐,面条。

做法

1、整只鸡砍成块飞水后进高压锅,加了和咸鸡一起吹的“一天干”咸牛肉、几颗枸杞、三两片生姜、一勺白酒一起炖。

2、出锅前加少许盐。

3、面是另外一锅煮熟,倒入炖好的鸡汤里即可。鸡汤里没丢蔬菜稍有点腻,加了面条正好解了,很鲜很香。

担担面

材料

银丝面,肉末,豌豆尖,辣椒油。

花椒面,盐,味精,酱油。

蒜泥,葱花,麻油,芽菜末。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豌豆尖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放进沸水中烫一下,接着盛入碗中备用。

2.锅中坐油炒熟加了生粉的肉末炒熟。

3.家辣油,味精,花椒面,盐,酱油,蒜泥,芽菜末,麻油调成麻辣味汁。

4.锅内鸡汤烧沸,下面条煮至断生后捞起,装入豌豆尖垫底的碗内,淋上麻辣味汁,撒上葱花即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面条的做法鸡汤面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