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爸爸厨房

20160426爸爸厨房视频节目:芒果奶昔的做法

奶昔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选择不同的材料就能做出不同口感的奶昔,生活中可以时常饮用奶昔,是非常美味营养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芒果奶昔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爸爸厨房视频节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芒果奶昔的做法

材料

芒果200公克,原味优格200公克。

牛奶50cc,浓缩柳橙汁50cc。

桑椹淋酱适量。

做法

1.首先将原味优格放入冷冻库中冰冻约8小时,接着再将芒果去掉皮、去籽然后切成块备用。

2.将作法1冰好的原味优格与芒果块放入果汁机中,再加入牛奶与浓缩柳橙汁,一起打成浓稠状。

3.取一空杯,先倒入桑椹淋酱至杯底,再加入作法2即可。

芒果奶昔

材料

芒果果肉100克。

冰块2块,牛奶100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芒果去掉皮,然后再将里面的籽也去掉,接着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备用。

2、冰块放入搅拌机打碎,加入芒果。

3、再加入牛奶搅拌15秒就可以了。小诀窍后加入少许冰淇淋做简单装饰。

芒果奶昔

材料

芒果肉200g,白砂糖适量。

鲜奶150cc,果糖30cc。

鲜奶油80cc。

做法

1.将芒果肉切成丁状,放入果汁机中搅打成泥状。

2.然后我们取一锅,加入做法1的芒果和适量的白砂糖,小火熬煮至糖完全蜜入芒果中即熄火,晾凉后放进冰箱冷冻室半天以上。

3.鲜奶和果糖拌匀。

4.将鲜奶油与芒果泥冻及作法3的材料一起放入果汁机里搅打均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奶昔的做法爸爸厨房视频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