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保健操

减腹操有哪些 这些减腹操让你轻松瘦肚子

两脚交叉伸展侧腰运动

1.左手臂放到臀部后、右手臂举高,上半身顺势向左倾斜,使侧腰的肌肉尽可能伸展。骨盘与膝盖固定不动,臀部往后推保持臀部及大腿的紧缩,屏住呼吸将力道集中在腹部肌肉。

2.吸气,吐气:左脚为轴心,右脚往前使两脚交叉挺直身体,高举左手臂并将上半身尽可能的倾向右边。

十分钟减腹操

动作一

1.双脚开约1米宽,并下蹲,双手手掌合十放在两腿中间,上身稍微弯曲,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2. 深呼吸,身体向上跳的同时双脚并拢,双手向上举过头顶后跳回准备姿势。此动作重复15-20次。

动作二

1. 收腹正坐,上身稍稍向后仰,双脚向前伸直,双手放在耳朵后侧呈准备姿势。

2. 右脚向上提起并弯曲成90度,上身慢慢向左侧弯,然后相反方向重复刚刚动作。此动作左右为一组,重复15-20组。

动作三

1.坐在垫上,腰部挺直,双腿弯曲,脚尖踮地,双手环抱大腿。

2.吸气,将双腿慢慢抬起,然后向前方尽力伸直左腿,停留几秒,然后再尽力伸直右腿。几秒后,慢慢将双腿放下。

动作四

1.半蹲马步,双手握拳,双肩双肘弯曲90度分置身旁,拳头朝上,保持上半身姿势,

2.腰腹部向左右转动,每秒转动一次,嘴巴张开放松,让肺部空气自然进出。

动作五

1.身体仰卧在地面上,双手放在身体两侧,掌心贴地,将右脚贴在左脚上方。

2.吸气,抬起双脚和地面形成60度角,动作坚持10个呼吸,吸气,腰腹用力将你的要臀部位和你的双脚一起抬起来。动作坚持10个呼吸。

动作六

1.脚弯曲成约100度,双脚交叉,右脚在前,左脚在后并离地,双手稍微弯曲,手掌撑直,左手前摆,右手后摆,上身稍微向前弯曲,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2.身体保持不动,手脚左右交换动作。此动作左右为一组,重复15-20组。

总结:减腹部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困难的,好不容易减下去了,吃了几顿饭又胖回来了,其实减腹部主要还是要靠运动,不能光靠减少食量,这样做只是治标不治本,那么,看完上文的内容,想必大家对减腹操的简单动作都有了了解,那么赶紧开练吧!

2/2页
减腹操减腹操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