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体寒怎么办 中医有妙招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的女性都存在体寒的问题,天气很热的时候,还经常手脚冰冷。还有你是不是很努力的减肥却怎么也减不下来,那就很可能是寒气入侵了,才会造成肥肉堆积在下半身。大家知道如何吃才有用吗?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那么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属于体寒肥胖呢如果想调整?体寒肥胖这种体质,首先,你需要自己对照以下几个问题症状。

1. 平时手脚发凉,一到冬天格外严重。

2. 平常不爱运动,宅女一枚,到了夏天几乎一天到晚待在空调房里。

3. 对照镜子自测,发现腰以下格外地肥胖,腿特别粗。

4. 非常爱喝冰水,吃水果、冰激凌等。

5. 一到夏天就喜欢穿得很少。

6. 经常痛经。

7. 黑眼圈很明显,几乎没有消退过。

如果以上有2个症状是的话,那么说明你是体内有寒气,如果第三条你也符合,那你肯定是体寒肥胖了。日常生活中,空调、冷饮、穿着、节食等,都可能是你肥胖的根源。

红糖姜茶塑身材

生姜性温,把生姜和红糖一起煮水喝,有驱寒的功效。喝下一杯红糖姜茶不仅驱逐寒气,让身体暖和,还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让下半身囤积的脂肪和垃圾迅速排出体外,对打击下半身肥胖有着十分好的效果。

泡脚瘦身

用适当温度的水泡脚,可以温暖直接刺激下半身,促进脚部血液循环,降低局部肌张力,由内而外地加快下半身血液流通,让肥肉消失得更快!而且还能消除疲劳。

1/3页
体寒吃什么体寒怎么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