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生活小动作换来健康好身体

每个人都想拥有健康的身体可是,想拥有健康不是一朝一夕通过某个方法就能得到的,而是要通过我们平常日积月累的好习惯铸就而成的。有句俗语说的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以小编今天就教给大家几个简单的生活小动作,非常的简单易学,只要坚持了就可以获得健康好身体。

一、冷水洗鼻子

每天早上我们必做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当然是洗脸啦,这样才可以把一晚上自己面部出的一些油渍洗去,从新拥有光洁的面部。

可是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哦,在你洗脸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你的鼻子哦,我们可以在每天早上洗脸后顺便清洗一下我们的鼻子。

具体的做法是在洗脸的时候,顺便用手捧些冷水,然后吸进鼻子中清洗鼻子内腔,长此以往的练习这个小动作,这样每当季节变化时,鼻子就会很容易适应季节的变化,这样会减少发生感冒的情况。

所以说,为了提高我们的免疫力,每天早上用冷水清洗鼻子内壁是非常有必要的强身小动作。

这个小动作一开始做的时候会有些困难,但是只要习惯了就会慢慢的变好,所以不要因为应开始的困难就放弃做它,只要坚持了就一定会有收获的。

二、晒太阳

现在大多数人未老美白和防衰老,越来越会避免晒太阳,因为太阳中的及外线会让他们的皮肤变黑。

但小编想要说的是,适量的晒太阳是不会让你的皮肤变黑的,反而会增强你的体质,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这是因为在晒太阳的时候,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对我们皮肤进行杀菌,消除我们身体上的一些细菌,防止滋生。

还有就是这样做会增强人体对钙的吸收,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可以让我们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D轻轻松松的获得。

1/2页
健康的生活方式运动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