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小葫仙历险记之常搓这里轻松活到80岁65

小葫仙说道:“唉,你看我,我给你指八个地方,你没事经常撮一撮,就可以延缓你衰老的程度。”

说着,小葫仙开始给硫唓讲解。

搓这里可以长寿

“先搓额头,可以起到清醒大脑的作用,延缓皱纹的产生;然后就是搓腹,可以促进身体消化,防止积食和便秘;搓药,加固身体元气,防治腰酸背痛;搓手,可以促进大脑和全身的兴奋枢纽,增加我们双手的灵活性,延缓我们手部的衰老,搓鼻子,可以防治感冒,延缓衰老速度;搓耳朵,可以增强我们耳朵的听力;搓心脏,可以起到安抚心脏的作用;搓脚,脚是我们的第二心脏,可以促进我们血液的循环,激化和增强内分泌系统,提高我们身体的抗病能力。”

很快,眼尖的渠钦看见不远处渐渐向这里走来的老人,马上给小葫仙灌了一杯子浓茶:“人来了,别吃了。”

小葫仙慢悠悠的喝着茶,看着慢悠悠的走来的老人,不由得嘀咕:“我以为是个年轻人呢,没想到是个老爷爷。”

“你说什么?”渠钦以为自己听错了低头问道。

神秘的徐家主

“我说我以为是个年轻…”小葫仙刚要重复一便自己说的话,看清来人以后,小葫仙有些吃惊,原以为是一个慢吞吞的老人家,谁知栗园徐家的家主竟然是一个身材瘦弱看起来病怏怏的年轻人!只不过是从远处看像是一个瘦弱的老年人而已。

小葫仙适时的闭嘴,渠钦给徐家主介绍道:“这是华秋医馆的馆长,记草犀记馆长。”

徐家主意味深长的看了几眼小葫仙,缓慢的走到一旁的凳子面前坐下:“坐吧。”

“渠团长,不知今日来,有何要紧的事?”徐家主开门见山的问道。

“我们来确实是有要事想要徐家主帮忙。”说罢,渠钦给了小葫仙一个眼色,小葫仙马上领会,说道:“徐叔叔好,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被交易到诸川陈家冲喜,眼看着大婚之日越来越近,我和渠钦哥实在没有办法了,所以才来麻烦徐叔叔了。”小葫仙衡量了一下,喊徐家主太过生分,而且相当于把自己的地位抬高了,求人办事,还是低调一些好。

“嗯···”徐家主嗯过之后,三人陷入了沉默的尴尬,小葫仙刚要说点什么的时候,徐家主突然说道:“可是完颜家的姑娘?”

小葫仙对于徐家主知道完颜的事情感觉非常的莫名其妙,但是他压制住自己心里的疑问,等待徐家主的回答,小葫仙会成功的救出处于水火之中的完颜吗?他还会遇到什么样的危险呢?更多精彩,一起来看下一期!

2/2页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长寿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