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小葫仙历险记之频繁掏耳朵的危害196

往期回顾:陈没药实在太累了,完颜在给自己做眼部保养的时候,居然不知不觉的睡着了,看着陈没药越来越瘦的样子,完颜不忍心打扰他,拉上窗帘避光,安安静静的找本书看,这样难得安静的美好却被外面喝醉酒的食客摔碎酒瓶子的声音打破,陈没药醒来,完颜却想要回家了。

要不要去家里喝杯茶

打包好菜以后,陈没药拿着车钥匙出门,司机早就被他遣回家了,现在他来开车,转头看向一旁的完颜:“你是要回家,还是要回医馆?”

完颜想了想:“回家吧,好久都没看见我妈了,在家里住一晚再去医馆报道。”

陈没药轻车熟路的往完颜家开去。

还没到完颜家,刚到巷子口,完颜就让陈没药停车了,想了想还是让陈没药别进去了,陈没药有些失落,但还是乖乖停车。

完颜下车之后走了两步,看见陈没药就跟被遗弃的小孩一样眼巴巴的瞅着自己,笑道:“要不要进来喝杯茶。”

陈没药马上跳下车:“要!”

完颜走在前面,陈没药跟在后面,两个人都不知道,彼此的嘴角,已经快要咧到耳朵根上去了。

陈没药的另一面

完颜的母亲陈义菊看见陈没药之后,并没有惊讶,反而有些亲切:“这些日子,要谢谢你了。”

陈没药只是羞涩的笑,反而这一幕让完颜摸不清楚头脑,陈义菊连忙解释,在完颜去训练营训练的这段时间,家里的活基本上都被陈没药给干光了。

菜地也是他翻的,水管也是他接的,还担心完颜的母亲自己在家没人说话,养了一条可爱的大狗。

完颜简直是不可思议,诸川到自己家,就算是开车也要两个小时,陈没药每天往返就要花费大半天的时间,居然还每天都来帮自己照顾妈妈。

陈没药不好意思的笑容,就像是一股暖流,悄悄的环住了完颜的心。

看着完颜有些累的样子,陈没药连茶水都没喝就先行离开了,完颜把打包好的菜放到厨房,就跑进房间里躺在床上不动了,陈义菊一边让完颜把训练服脱下来洗,一边开始盘问完颜对陈没药的想法。

母女二人居然难得的聊了一次天,并且这一聊从下午就聊到了晚上。

但是完颜在和母亲聊天的时候,也发现了自己的母亲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就是会频繁的掏耳朵。

掏耳朵的注意事项

耳朵里的鼓膜大约是一层厚约0.1毫米的薄膜,如果用尖锐的工具掏耳朵,不小心就会将鼓膜刺伤甚至是穿孔,严重者还会造成耳聋的现象发生。

耳朵里面的耳屎多了,正确的处理方法就是用脱脂棉卷成棉签,轻轻的把耳屎清理出来,如果耳屎太多,难以清理,可以去医院请医生帮忙。

1/2页
掏耳朵的危害频繁掏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