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男性健康 男人身上这块肉竟特别有力

健身运动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运动,不仅可以让体型变得更好,还能让整个人的健康值越来越高,很多健身狂人后都练成了肌肉男,那么男人身上哪块肌肉会显得特别有力量呢?肌肉与男性健康间有什么关系呢?来一起看看吧。

腹肌?人鱼线?弱掉了!人体有一块能彰显男性力量的肌肉那就是背阔肌!

背阔肌是位于胸背区下部和腰区浅层较宽大的扁肌。 背阔肌之所以被称为“男人”有力的一块肌肉,是因为在双手联动背部一起运动时,这块肌肉会像张开的翅膀一样,给人以呵护的安全感。

张开手臂,我就能起飞! 宽阔的背更显英雄的威武! 有背阔肌的加持,男人简直是行走的荷尔蒙!

背阔肌并不是外国人的专利,国内的许多明星的背阔肌更是精彩!

在背阔肌的映衬下,二头肌、胸肌、子弹肌、腹肌神马的,通通显得那么自然而有活力!

从身材平庸的影帝变身为肌肉狂人,某明星是所有肌肉爱好者的典范!那个背阔肌,小编给32个赞!

比如拍的明明是内裤广告,但是小编却看到满屏的肌肉啊!这个动作告诉我们:是男人,就应该拥有这样爷们的背阔肌!

是不是也想拥有这样迷人的肌肉了呢?别急,现在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如何锻炼背阔肌!

宽握引体向上

这个动作一看就知道,就是引体向上,不过在练习的时候要求采用宽距。每一次练习的时候都要求练习者尽可能的多做。

宽距后仰拉背

这个动作是针对不能做引体向上的健身朋友,可以先采用这个动作。动作难度调节在于身体的后仰角度。后仰角度越大,难度也越大。

宽距杠铃划船

这个动作同样要求采用宽距握杠铃,做划船的时候要求杠铃沿着大腿拉向自己的小腹,少停,然后再慢慢还原到起始位置。

跪姿俯撑单臂哑铃划船

这个动作要求贴着身体将哑铃拉起至髋关节高度的位置。

T杠下拉背

这个动作同引体向上差不多,要求下拉的过程中肘关节向下,下拉到T杠到胸部上方,稍停,然后再慢慢还原。

1/3页
男性健康肌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