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如何延缓衰老 做这动作可测出身体衰老程度

一个简单的小动作可以测出你的身体年龄,只要你能坚持一定的秒钟以上,则说明你还是很年轻的,想知道什么测试吗?赶快来看一看吧!

闭眼单腿站立

方法

站立,双腿并拢,两手臂自然的下垂放于身体两侧,同时将左脚轻轻抬起离地面大概20厘米让脚尖保持绷直的状态。测试中,如果身体的倾斜度超过45度,或者出现移动则停止计时。

测试结果

男性

110秒以上:非常好,38-109秒:较好,13-37秒:标准,5-12秒:较低,4秒以下:非常不好。

女性

110秒以上:非常好,36-109秒:较好,12-35秒:标准,4-11秒:较低,3秒以下:非常不好。

根据自身的秒数对应以上的结果判断自身的生理年纪,然后选择抗衰老的方法。

抗衰老的秘籍

多吃抗衰老的食物

不同的食物多人体的作用也是不同的,想要延缓衰老,可以多食用些具有这样作用的食物,可以食用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e、胶原蛋白的食物,因为这些物质的抗氧化性非常强,同时可以清除人体自由基,达到抗衰老的食物。

适度运动

多运动对延缓衰老起到一定的作用,因为运动可以活动人的关节,增强骨骼的韧性,同时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快人体的代谢速度,使体内的有害物质在较短的时间内排出体外,从而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调整心态

生活会导致人的情绪出现各种变化,只有调整好自身的心态才能不大悲大喜,否则伤肝、伤脾、伤肾等,只有保持好的心情才能利于身体机能的正常运行,从而延缓衰老。

1/2页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如何延缓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