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幽门螺杆菌阳性口臭 如何预防幽门螺杆菌

对于口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那么大家知道引起口臭的原因是什么吗,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关于幽门螺杆菌阳性口臭的相关内容,让我们一起往下看看吧,还有去除口臭的小妙招哦。

幽门螺杆菌阳性口臭

臭是指口腔中散发出令人不愉快气味的一种症状,与生硫化氢和甲硫醇2种气体有关。据美国牙科学会(ADA)的调查,约90%的牙科医师遇到过因口臭而求治的患者,近50%的牙科医师每周会接诊6名以上口臭患者。目前的研究认为,绝大多数口臭来源于口腔,与牙周病、舌苔关系密切。

自1982年Marshall发现幽门螺杆菌以来。该菌作为慢性活动性胃炎和胃十二指肠溃疡的主要病因和胃癌发生的高危因子已得到证实。Hp与口腔疾病的关系正引起越来越多的口腔科医师的关注。口臭与幽门螺杆菌的关系早可追溯到1984年,其发现者Marshall博士吞服含有大量幽门螺杆菌的菌液以证实细菌的致病性,数天后其同事报告其口腔中散发出难闻的臭味。

1/5页
口臭怎么办幽门螺杆菌阳性口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