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养生常识 这些养生误区女人常犯

对于女人来说,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青春永驻,天生丽质。在平时的时候,女性朋友想要更加健康,就一定要注意一些养生常识,这样才能科学养生。但是很多人在养生的时候依旧存在着不少的误区,快来看看这些养生误区你中招了吗!

女人会犯的养生误区

现在大部分的白领人的身体都不是非常的健康,而是都处于亚健康的边缘,因为长时间的工作,让大部分的女性白领没时间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尤其是在冬季,怕冷,但是又不想多穿,不穿吧,自己的身体有不适,到底该怎么样度过呢?

误区一:饭后马上刷牙

错!口腔学专家新研究认为,饭后立即刷牙有害牙齿健康。在牙冠的表面有一层珐琅质,刚吃过饭,尤其是食用了酸性食物,会使珐琅质变松软。这个时候刷牙容易造成珐琅质的损害。

时间一长,牙齿的珐琅质就逐渐减少,容易使人患上牙齿本质过敏症,吃东西时牙齿就会出现酸、痛的症状。因此,口腔学专家提醒,进食后好用清水漱口,待1—2个小时后再刷牙。

误区二:洗肠、断食,排毒养颜

现在大部分上班的女性都是会化妆的,有的人是为了美丽,但是有的人是为了遮住自己的即将要衰老的面庞,其实很多的性脸上长出色斑或者是出现黑眼圈严重的现象,都是因为身体排毒不够彻底引起的,所以大部分的女性都利用化妆品来掩饰自己。

1/5页
养生误区科学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