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养生方法 睡前用这一物敷脚心肺和肾都补了

生活当中其实我们自己就可以调理我们的身体,而且方法也是十分简单的,但是要用对方法,那么养肺养肾的方法有哪些呢?养肺养肾饮食原则是什么呢?补肾的小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睡前用这一物敷脚心肺和肾都补了

去药店花几毛钱,买10克白芥子,让药店捣碎。再打一个鸡蛋,用蛋清将白芥子末调成糊,做成两个药饼子,敷在两脚的脚心处,用胶布固定。1小时后取下。敷好药后,我们的任何行动、工作都不受影响。脚心就是涌泉穴,是肾经的重要穴位,白芥子可以激发肾经的真气,用肾的真水来补充肺阳,效果非常显著。

所以肺和肾不是很好的朋友生活当中不妨用这个方法来调理哦,但是一定要记住这是需要坚持的。

肺是人体的第一道防线。外邪侵犯人体,先就是邪气在体表和正气争斗,这就是感冒。如果肺阳旺盛,就能把邪气赶出去,人也就恢复了健康;相反,肺阳不足,邪气就会侵入到人体内部,造成更严重的疾病。用上述的方法敷脚心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1/7页
养肺养肾的方法养肺养肾饮食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