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正常体温应该是多少 正常体温的影响因素

人身体的温度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出现非常大的浮动的,但是一旦身体出现一些变化的话,体温也会随着改变的,那您知道正常体温应该是多少吗?您知道人体正常体温的影响因素有哪几个吗?当您遇到体温过低的时候,您是如何处理的呢?赶快一起来学习一下有关体温的知识吧。

正常体温应该是多少

每个人的体温都是不同的,但是正常体温都是在一个范围之内的,如果超过这个范围,或者是低于这个范围,身体都是出现了某种问题导致的,一定要找出什么原因导致自己的体温变化的。

人体正常体温平均在36~37℃之间(腋窝),超出这个范围就是发热,38℃以下是低热,39℃以上是高热。

以上就有危险了 测体温时,应先将体温表的水银柱甩到35℃以下,再用棉签蘸酒精擦拭消毒。现在多数是把体温表挟在腋下试温,年龄小或昏迷的小儿可采用肛门测温。

测腋下温度时,要先擦去腋窝的汗,再把体温表有水银柱的一头放在腋下夹紧,5分钟后取出。测肛温时,先在肛表圆头涂些油类物质以起润滑作用,再缓缓插入肛门2厘米左右深,3分钟后取出。

1/8页
体温过低正常体温应该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