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养生常识 大多数人上厕所时会犯这5个错误

我们一生当中有很长时间是在厕所度过的,所以上厕所的方法也是会影响我们的健康的,但是生活当中有很多人上厕所会犯错,那么上厕所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上厕所蹲多久比较合适呢?长时间坐马桶的危害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上厕所的时间太长

生活当中有很多人会在厕所里面玩手机,看报纸,一蹲就是很长时间,其实这对于我们的健康是十分不利的,我们上厕所的时候大肠会受到很大的压力。

不过,给便便压力的同时,肠道也承担了很高的压力,时间一长,痔疮,直肠粘膜松弛、脱垂之类的病就会找上门来。上厕所(大便)的佳时间是 3分钟左右,就算上不出来,也别老蹲着,四处转转再回来,说不定有新的收获。至于书、报纸、手机、平板电脑这些东西,就别带进厕所了。如果你就是不听话,每次上厕所都超过10分钟……肛肠科的大门就是为你你敞开的。

1/8页
长时间坐马桶的危害上厕所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