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鼻子上挤出来的条状物是什么

我们都很疑惑的是鼻子上经常会有一些颗粒状的小疙瘩,让人感觉特别地不美观,有时候禁不住用手去把它给挤了,但是经常会挤出一些白色的条状物,看着就让人恶心,但是还会有一点担心,这东西有没有毒?需不需要都把它挤了?这样的疑问经常会困惑我们,那今天就给大家来讲一讲那些看着让人慎得慌的条状物到底是什么:

1、油脂分泌物

鼻子是一个很容易分泌油脂的地方,但是因为不能随时随地的清洁鼻子,所以就很容易造成油脂堵塞毛孔,聚集多了就会开始变大,后外面的一层沾上不干净的东西就会形成黑头。这东西很容易增大毛孔,引发皮肤感染。

但是如果你发现是硬硬的一块,另外还是黑黑的小点,就千万不要用手去挤压,这样很容易伤害鼻子的皮肤,引发感染,好用热毛巾热敷之后,用消毒之后的粉刺针刮干净,同时还要用爽肤水进行收缩毛孔,防止再次产生!

1/3页
鼻子白色条状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