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去腋臭小窍门有哪些 腋臭产生的原因有哪些

腋臭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很多人都有腋臭的烦恼,那腋臭到底是怎么产生的,我们可以通过哪些方法去解决腋臭呢,下面小编就教给大家一些除腋臭的小窍门吧,帮助大家解决腋臭的烦恼,让有腋臭的人不在遭到别人的嫌弃。

去腋臭小窍门有哪些

1.患者的心理紧张,鼻翼、腋窝、腹股沟等部位汗腺分泌活跃,葡萄球菌分解加快,容易导致气味加重,所以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情绪的稳定,也可以减少难闻的气味。

2.我们可以通过排毒的方法减少腋臭。平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帮助排毒的食物,例如海带,绿豆,蘑菇,木瓜,苹果,茶叶等。要多喝一些水,让一些有毒的物质通过尿液排出体外,还能使细菌通过汗腺排出。蔬菜中含有非常多的纤维素,对体内有毒物质的排出有很大的帮助。

3.多洗澡、勤换衣服是一种去除腋臭的小窍门。用肥皂彻底清洗腋下,擦干后并即刻在腋下涂敷止汗剂,也可以达到去除腋臭的目的。

4.避免大量吃肉类或高脂油腻的食物,这些食物容易产生蛋白质与油脂的分解物,被细菌后,产生难闻的气味。像大蒜、洋葱本身有难闻气味的食物,患者应少吃。多吃富含水分的果瓜蔬菜

1/6页
去腋臭小窍门去腋臭小窍门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