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午睡的好处 中午睡不着怎么办

不要觉得到点了自己一定要休息,如果你这么想,你很容易患有睡眠焦虑,从而发展成为长期失眠。养成一个习惯:困了才休息。这是一种顺其自然的心态,刻意的去睡觉反而会打乱你的睡觉的规律,让你失眠更严重。中午午休的时候也要保持这样的规律——累了就休息一下。

6、午休时间做肌肉放松

百度经验里有很多教授怎样做肌肉放松的,或者你可以找一个训练班专门的学习肌肉放松和呼吸放松,在午休的时间就不要睡觉了,做一些放松练习,很有可能你不小心就睡着了,即便没有睡着,你也会得到休息,让下午精神一些。

午睡的佳时间

我们要是睡午觉,好在吃完饭后半个小时睡好,在12点到1点之间,睡20分钟到30分钟好。这段时间休息可以让我们忙碌了一早上的大脑得到充足的休息,还会让我们下午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下午的挑战。

3/5页
中午睡不着怎么办午睡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