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学这7招让衰老来得更晚

紫甘蓝

除了花青素,紫甘蓝还含有一定数量的具有重要作用的抗氧化剂:维生素E与维生素A前身物质。它所含有的硫元素可维持皮肤的健康。皮肤过敏的女性可大量食用。的蛋白质。

紫色洋葱

洋葱本身含有的微量元素硒,是很强的抗氧化剂,能够增强细胞的活力,延缓衰老。而紫色洋葱的表皮中还含有花青素,具有很好的抗衰老功能。

紫薯让肌肤保持水润亮泽

番薯也称甘薯、红薯、地瓜,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且热量很低,被评为健康的食物之一。相比较其他颜色的番薯,紫薯具有更强的超氧化岐化酶活性,对活性氧的消除作用更强。另外,从紫薯中提取的花色苷也是一种强抗氧化剂,被发现具有抗突变性,对肝功能障碍有缓解作用,并且可以调节血压。

紫苏让你的身体一直保持年轻苗条

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在胡萝卜素β、各种维生素和铁元素等的配合下让身体一直年轻!

紫苏醛具有促进消化和清肠作用外,还有强力的杀菌作用和防腐作用,和生食物一起吃能预防食物中毒。

菊苣让肌肤保持年轻光滑

含有花青素,具有很强的抗衰老作用。钾元素的含量也很丰富,可以把体内多余的盐分排出体外,加热会让菊苣的苦味增强,同时花青素也会丧失,所有生吃更健康。

茄子把毒素排干净

茄子含有龙葵碱,能抑制消化系统肿瘤的增殖,对于防治胃癌有一定效果,还有清退癌热的作用。茄子还含磷、钙、钾等微量元素和胆碱、胡芦巴碱、水苏碱等多种生物碱。尤其是紫色茄子中维生素含量更高。

吃茄子建议不要去皮,它的价值就在皮里面,茄子皮里面含有维生素B,维生素B和维生素C是一对很好的搭档,我们摄入了充足的维C,这个维C的代谢过程中是需要维生素B的支持的。

葡萄

葡萄可谓浑身是宝,包括经常被人们弃掉的葡萄皮和葡萄籽都是营养“宝库”。在葡萄(尤其是深紫色或黑色品种)的果皮中,富含低聚花色素和花色苷等多酚类物质;而葡萄籽中更富含葡萄籽多酚。

因为葡萄中的多酚类物质主要存在于葡萄皮和葡萄籽中,所以,当我们“吃葡萄不吐葡萄皮”,或是适量地饮用经浸皮处理酿造而成的红葡萄酒时,可更好地吸收葡萄中的营养成分。

越橘

越橘是一种可呈现出紫蓝或紫红色的小浆果,主要活性成分为花色苷,因其有益于视力和预防血管硬化而逐渐被人们认识和喜爱。经常食用越橘,能减少自由基对眼睛晶状体和视网膜的伤害,预防视网膜病变;还能增强毛细血管的柔韧性,促进眼内微循环,进而改善视力,预防近视和白内障。

总结:衰老不可避免,但我们可以延缓衰老的来临,只要我们做好上述这些事情便可以有效延缓衰老来临,如果想要让自己年轻的更久,让自己更加青春,那么一定要试一试上述这些抗衰老的方法哦。

2/2页
抗衰老吃什么抗衰老最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