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洗脸加点料容颜永不老

对于每个人来说,年轻才能够保证身体健康,容颜不老,才能去看更多的风景,见更多的人,如果您因为衰老,而错过这些,那就太可惜了,今天就请大家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抗衰老好的方法有哪些?

抗衰老好的方法

没有人愿意自己老态龙钟,虽说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但是,如果你能够老的慢一点儿,多陪陪身边的人,那也是好的,究竟如何让自己变得年轻,看起来不那么老呢?下面我们了解一下吧!

NO.1洗脸时候加点料,永保不老

米醋:洗脸是每个人早起睡前都要做的事情,养颜护肤第一步也是洗脸,所以洗脸是很中药的事。在洗脸的时候加一点点“佐料”,就能防止变老的脚步。

在洗脸水中加入米醋,能够压制皮肤细菌滋生。而醋本身就含有改变皮肤的酸碱度,软化皮肤角质层,使毛孔畅通,减少感染性皮肤病发生。长期使用会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

绿茶:洗脸水中加绿茶也能抗衰老,除此之外还能细腻肌肤,抵抗辐射。因为茶里面含有茶多酚,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防止肌肤衰老。尤其适合长期使用电脑的女性,抑制皮肤色素沉着,减少过敏反应的发生。

食盐:在洗脸水中加入一点点食盐,能清除皮肤的油脂,去除角质、收敛肌肤、安抚潮红肌肤的作用,洗了一周后,面部的肌肤明显会鲜嫩起来。

NO.2学婴儿式简单舌头操,抗衰老

step1:每天早晨洗脸后对着镜子,舌头伸出缩进,各做十次,然后把舌头放在嘴巴外面,左右摆动为一组,做五组。

step2:坐在坐在凳子上,双手十指张开放在膝盖上,上半身稍微前倾,鼻子吸气嘴巴大大的张开,舌头吐出来并呼气,睁大双眼,平视前方,反复操作5次。

step3:嘴巴张开,舌头伸出并缩进,同时用右手食指、中指与无名指的指尖在左下边至咽喉处,上下搓擦30次,接着舌头伸出与缩进,用左手三指的指尖,在右下边至咽喉处,上下搓擦30次即可。

通过上面的内容,想必大家都已经清楚的知道,要保持容颜的年轻不衰老,首先要护肤,那么,上文中讲述的护肤秘诀想必您已经牢记于心了,那么,在平时您就可以试着去尝试哦,一定会有惊喜哦!

吃什么抗衰老

保持年轻是每个人都想要的愿望,但是,年轻往往稍纵即逝,如果您想要年轻就要注意采用延缓衰老的方法,还有就是要注意自然合理的饮食,那么,如果您想要保持年轻,下面这几种食物将会是您很好的选择哦!

1/2页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吃什么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