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晚上不吃饭好吗 不吃晚饭竟会变得更胖更丑

很多人为了减肥经常会在晚上选择不吃饭,那么,晚上不吃饭确实减肥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但是,对于一些注重身体健康,却又想减肥的人,他们一般都会考虑,晚上不吃饭对身体好不好,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晚上不吃饭好吗?

晚上不吃饭好吗

我们的一日三餐对身体健康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有一顿饭您没有吃的话,可能就会给身体吸收营养带来一些损害,因此说,不吃晚饭是不行的,那么,不吃晚饭对身体有哪些伤害呢?我们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1、优质蛋白不足

当我们的身体因为不吃晚饭,而导致蛋白质摄入不足的时候,就会影响身体的整个机能,从而导致皮肤变得暗沉没有光泽,还会导致胶原蛋白流失,这样的话就会特别容易衰老,那么,甚至还会出现内分泌失调,长痘痘的情况哦!

2、各种维生素不足

缺少维生素A容易引起肠胃及泌尿系统感染,甚至影响生殖系统。缺少维生素B会使降低碳水化合物及脂肪代谢,易肥胖。缺少维生素会使胶原蛋白合成出现障碍,影响皮肤的弹性及光泽。身体排毒功能出现障碍。抵抗力明显下降。

3、体内蛋白质被消耗

营养吸收不足时,身体会优先消耗体内蛋白质而非脂肪!而蛋白质通常不会被完全分解,从而产生自由基!自由基绝对是人体疾病及衰老的罪魁祸首

4、基础代谢率下降,成为易胖体质

长期节食会使我们身体缺乏营养,为了维持生命的正常活动,基础代谢率会降低。这也是节食减肥遇到瓶颈的原因。

那么,晚上不吃饭减肥这是不可取的,身体机能会因为晚上不吃饭从而受到伤害,而且体重也不会瘦下来。很有可能会导致增肥,那么,有人说我不吃晚饭确实瘦了,但是其实这都是假象,当您开始吃饭的时候,它又会反弹回来哦!

1/2页
晚上不吃饭好吗减肥晚上可以吃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