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怎样去除口臭 这些食物可以帮助去除口臭

口臭是非常令人痛苦的一件事情,而且在很多的年轻人身上也会出现口臭的现象,这让他们的社交和平时的生活都有了一定的障碍,那么怎样去除口臭?口臭吃什么好呢?预防口臭的小妙招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怎样去除口臭

1、避免吃糖和精制碳水化合物

糖和碳水化合物好是少吃一些,这类的食物不仅会导致龋齿,而且会使胃肠道酵母及有害微生物大增。

2、避免辛辣食物

葱、蒜等辛辣食物的气味用餐后容易留在口中。如果你吃的太多,气味可能滞留口中长达24小时,不论你多么使劲刷牙。这类该避免的食物包括洋葱、蒜头以及一些气味强的干酪。

3、避免熏肉制品

腊肠、熏牛肉、蒜肠等物,它们不仪有强烈的气味,而且也不容易消化,从而导致胃内产气,造成口臭。如果你将参加社交活动,则应在前24小时内,避开这些食物。

口臭吃什么好

1、茶叶

绿茶也是很多人平时喜欢喝的,绿茶中含有大量的多酚,绿茶里的抗氧化成分也能有效对抗口臭。所以有口臭的朋友可以喝点绿茶就有效的去除口臭了。

2、柠檬

柠檬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虽然性酸,味微苦,但是它有很好的生津、止渴、祛暑的功效。常喝新鲜柠檬汁,能够有效的去口臭。

3、柚子

性酸,味寒,可治纳少、口淡,去胃中恶气,解酒毒,消除饮酒后口中异味,有消食健脾、芳香除臭的功效。取新鲜柚子去皮食肉,细细嚼服。

1/2页
怎样去除口臭口臭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