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春节一不小心吃多了怎么办 记得这样做

俗话说的好:“每逢春节胖三斤”,每当过年过节,我们总免不了顿顿大鱼大肉。同学聚餐,家庭聚会,公司聚餐,各种饭局让人应接不暇。面对那么多美食,我们总是很难控制住自己,一不小心就吃多了,吃太多消化不良会很难受,那么吃多了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春节期间吃多了该怎么办

多喝温水

多喝温水是有效的减肥方式。前提是记得喝温水。勤喝水可以有效的促进新陈代谢,肠胃清理,帮我们排出体内多余的杂质。有益于身体健康。

为什么要喝温水呢?因为温水更接近人体的温度,更有益于吸收与利用。相比于凉水,更能有效的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达到消食减肥的效果。

久坐偶尔起立走动

当在办公桌前久坐的时候,为了有效的让下半身的血液保持畅通,静坐大约坐1小时,便可以起来走动一下,持续3-5分钟,肥肉停留在肚子上之前,就可以把它甩走。而且偶尔的走动,可以让我们换个心情,提高工作的效率。

仰卧起坐

做仰卧起坐这个动作主要的是要坚持。要注意保持动作的正确性。而且要由少量慢慢变多的联系,不能一口气吃个胖子,一上来就练个30个。

这样第二天肯定会腰酸背痛,非常影响生活和健康。经常锻炼仰卧起坐还可以增加腹部的弹性,这样以后怀孕之后,可以降低妊娠纹的生长几率哦。

“睡掉”剩余热量

忙碌了一天,倒在床上直接想要睡觉,这个时候养成一个好习惯,做一些瘦腰的小运动,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促进睡眠。

做完之后就可以安睡,脚掌着地,曲膝,臀部用力抬起,速度要慢,臀部高度应和脊椎成一条直线,反复2O次,每天可进行1-3组。

洗澡揉搓肚子

我们可以在每天洗澡的时候,在肚子上抹上沐浴露,用手在肚子上顺时针打圈揉搓,坚持一段时间就会看见效果,这样还会使皮肤变的细滑。

1/2页
腹胀怎么办吃多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