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养生常识 4种健康省钱的饮食方式别错过

过日子就是菜米油盐计算着过,但生活中往往就是要省的,但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做,例如:买鸡是买整只的好还是买切好的好、做出有营养的选择,又不会令自己“破产”,要如何做到这一点,接下来就看小编的介绍吧。

养生常识

买时令的蔬菜水果

水果和蔬菜不仅在季节里吃起来味道好,而且通常也不那么贵。如果你有能力的话,到农贸市场去买当地的农产品。

保持你的冰箱充满食物

不管你的浆果还是吃剩的鸡骨头或蔬菜残渣,很有可能都会存在冰箱。储存充足的冰箱意味着减少浪费,并确保你有原料准备。除了剩菜之外,还要把冷冻蔬菜准备好。在许多情况下,它们比新鲜的更有营养。

大量购买谷物、坚果和种子

这将降低成本(你可以在超市、合作社和其他副食品商店找到散装的大米)。如果适当储存,它们可以持续很长时间,是健康饮食的主食。

买整鸡而不是切好的

一只整体的鸡切开之后不仅不新鲜,而且还要人工费。所以鸡的话可以整只买。

健康饮食小常识

1、鸡屁股含有致癌物,不吃较好。

2、人们常认为饭后吃水果好,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观念,在饭前吃水果是好的。

3、早上吃水果是金,中午吃水果是银,晚上吃水果是铜。

4、喝豆浆时不要加鸡蛋及糖,也不要喝太多。

7、空腹时不要吃蕃茄,好饭后吃。

5、每天早晨醒后。先喝一杯白开水,这样可预防胆结石。

1/2页
健康饮食小常识健康饮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