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总是想小便是什么原因 你可以这么做

有时候总是会想小便,经常跑厕所,或者有的时候想尿尿但是尿不出来,相信大家都有过这种情况吧,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总想尿尿的呢,总想尿尿应该怎么办,吃什么能够帮助排小便,下面我们来一一解答。

总是想小便是什么原因

造成想尿尿的原因有很多,正常情况下,想尿尿是因为身体里的水分太多,喝了很多的水,造成总想尿尿的现象,如果不明原因的总想尿尿,那么就要去医院检查一下了,可能是泌尿系统出现问题了。

喝水引起的总想尿尿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只是身体在新陈代谢,是正常现象,尿路的感染,或者得了膀胱炎,也会总想尿尿,通常这中情况发生在女性身上,因为女性的尿道较男性短,宽,直,很容易引起感染。

男性也会有这种现象,一般出现老想尿尿可能是因为前列腺处理问题,可能是前列腺炎或者前列腺肥大,压迫到了尿道,所以总想尿尿,如果不明原因总想尿尿,还是建议去医院泌尿科检查一下哦。

总是想小便怎么办

1、首先少喝点水,只要满足人体正常的需求就够了,水分会转换为体液由皮肤排除出,而较少的进入泌尿系统,但是一定要注意水要保证不渴,而不是完全不喝或者缺水。

2、天冷的情况下多穿点衣服保暖,天气寒冷,膀胱会收缩形成便意,即使只有一点点的尿也会想要去小便。

3、不要穿过小的内裤,内裤要合身,不能过紧或者过松,会与身体发生摩擦,造成刺激后会感觉到想要小便。

4、如果泌尿系统有炎症,一定要去治疗,炎症会刺激到泌尿系统发出小便的指令,吃一些抗生素或者去医院进行确诊。

1/2页
总是想小便是什么原因总是想小便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