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睡前玩手机的危害 睡前做这件伤害肾功能

戴胸罩入睡

美国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睡觉时还戴着胸罩的女性,可能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研究人员对4700多名女性进行了两年半的调查,发现每天戴胸罩的时间在12小时以上者,罹患乳房癌的机率是戴的时间较短的人的21倍;如果连睡觉时都戴的人,这个数字则会跳到113倍。

戴胸罩入睡

研究报告指出,美国乳房癌罹患率逐年上升,与胸罩普及有关。研究表明,胸罩会压迫乳房中的淋巴腺,使得在此处产生的毒素不易排出,日积月累就会癌变了。多数的胸罩因为从美观的角度考虑,一般是使用化纤布料做的,看起来好看但是对于皮肤来说不友好。长时间的穿着本身就会感觉不舒服,如果是款式比较紧或者是布料有刺激的,长期对于胸部更是一种危害。

小编建议各位女性朋友要尽量的减少自己穿着胸罩的时间,比如说出门之前穿上,到家里了之后就脱掉。在秋冬季节衣服穿的比较厚的时候,可以直接不穿胸罩,或者是穿着款式宽松、没有钢圈的胸罩。

乳腺癌的发病率其实是比较高的,近年来还有上升的迹象,因此懂得保护好乳房很有必要。平时除了让乳房有一个舒适的环境之外,在洗澡的时候可以用水冲一冲胸部,达到按摩的作用,这样就是比较好的保养方法了。

室温过高

温度过高会使人体代谢旺盛,睡不踏实。另外,温度高会导致室内微生物处于活跃状态,对健康不利。

对于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中老年人,室内温度过高容易引起胸闷,进而影响睡眠。

佳室温和睡眠温度——20℃:在春秋季,让室温保持在20℃左右人舒服。我们常说“温暖如春”,就是指北方春季的室外气温平均为20℃左右。

200多万年前人类刚出现时,白天的平均温度就在25℃以下,有利于身体散发多余的热量。同时,20℃也是比较合适的睡眠温度。

20℃也是比较合适的睡眠温度

室温在24℃以上时,睡眠会变浅,睡眠中的身体动作和醒转次数增多。睡眠温度在18℃以下,也会容易醒转,不容易进入深度睡眠。

因此卧室室温一般以20℃左右为佳,湿度以60%左右为宜。如果是办公室,温度好恒定在17℃,这是比较适合人类思考的环境温度。

总结:晚上睡觉之前建议大家不要去看手机了,这样会让我们的睡眠质量变差,而且对眼睛也是不好的。睡前大家可以做点简单的锻炼,或者是喝一杯温热的牛奶、泡泡脚,这些都是能够助眠的。想玩手机可以在白天空闲的时候看,别在睡前看哦。

2/2页
睡前玩手机的危害睡觉的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