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熬夜的危害 这个坏习惯可能会导致肠道问题

熬夜的坏习惯不少人都有,特别是现在很多的年轻人,晚上的时候总是拿着手机看,不愿意睡觉。熬夜对于健康的危害是很大的,长期的熬夜会让人身体慢慢的垮掉。熬夜吃什么?如果你也是经常会熬夜的人,那么今天的文章一定要仔细看。

熬夜的危害

胃肠道问题

胃肠道问题

熬夜的时候我们的肠胃会受到一定的伤害,不少人在晚上不睡觉的时候都会吃点东西,或者是喝一点饮料,然而半夜本来是休息时间,吃东西会让肠胃得到休息。如果本身就患有一些肠胃疾病,那么熬夜而只会让疾病变得更加严重。

诱发心脑血管疾病

熬夜可能会让人患上心血管疾病,因为当我们一直醒着不睡觉的时候,精神会比较紧张,这就导致血管产生收缩,从而诱发高血压。假如平时饮食等方面也不怎么注意,那么得心血管疾病的可能就忽更大了,这也是年轻人得三高的主要原因。

夺走好视力

熬夜的时候我们的眼睛是一直在工作的,不管是看手机还是看电视,眼睛都会因为过度的疲劳而出现视力下降的情况。另外眼周的肌肉长时间得不到充足的休息,还会造成黑眼圈和眼周皱纹等问题,通过观察一个人的眼睛就能看出他是不是在熬夜。

提高患癌风险

熬夜会导致人体的内分泌激素水平出现紊乱,让我们的细胞代谢出现异常,也会影响人们细胞正常分裂,导致细胞突变,提高四、患癌风险。

失眠抑郁

熬夜伤身也伤神,许多年轻人晚上不睡,白天发困,出现神经衰弱等问题,严重的甚至会导致抑郁症的发生。

皮肤严重伤害

容易导致皱纹出现、皮肤暗淡

不规律的睡眠及压力,会影响内分泌代谢,造成皮肤水分流失,容易导致皱纹出现、皮肤暗淡、长暗疮、黑眼圈加重等,尤其是上完妆后情况会更糟。

1/2页
熬夜的危害熬夜的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