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牙齿黄怎么办 经常喝绿茶居然有这个作用

牙齿黄怎么办?洁白的牙齿看起来很好看,但是发黄的牙齿就会让人显得很不卫生。牙齿黄的原因是什么?如果你也有牙齿黄的情况,建议要及时的去调整了,否则非常影响形象,想知道就请看下面的文章介绍吧!

牙齿黄怎么办

常喝绿茶

如果牙齿黄,可以考虑常喝绿茶

如果牙齿黄,可以考虑常喝绿茶,绿茶不仅是一种能够提神和美白的茶饮,还能帮助保健口腔哦!因为绿茶中有很多的灭菌成分,能让口腔中的细菌被消灭,从而减轻口腔异味以及牙齿发黄的问题,每天饮用效果非常显著。

保持牙刷干燥

经常刷牙对于保持牙齿的亮白有一定的作用,但前提是我们刷牙的时候方法正确。有一点大家要注意,就是在刷牙的时候不要涂抹牙膏之后去沾水,而是应该直接开始刷牙。这样刷牙效果会更好,能清洁牙齿,解决牙齿黄的问题。

餐后稍停再刷牙

关于刷牙的频率,我们建议每天至少要刷牙两次,分别是在早上起床之后以及晚上睡觉之前。如果有条件的话,应该在饭后也进行刷牙。饭后不要立马就刷牙,而是应该稍微一会儿再刷牙,这样能更好的把牙齿给清洁干净。

多吃深绿色蔬菜

菠菜、西兰花等深绿色蔬菜中所含的矿物质有助于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牙齿变色。美国纽约美容牙科专家托马斯·康妮利博士还建议,还要多吃苹果、梨、芹菜和胡萝卜等,通过咀嚼可促进唾液分泌,减少口腔细菌,美白牙齿。

薄荷有利牙齿美白

薄荷虽然是一种平淡的花,但它的味道沁人心脾,清爽从每一个毛孔渗进肌肤,身体里每一个细胞都通透了,那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薄荷叶里含有单帖烯类化合物,可经由血液循环到达肺部,在呼吸时感觉气味清新,让牙齿变得白皙。

多喝水

茶、咖啡和红酒虽然十分诱人

茶、咖啡和红酒虽然十分诱人,但却是美白牙齿的大敌。可有多少人能忍住不碰这些诱惑呢?其实喝水就可以帮你两全其美。打个比方吧,一杯咖啡泼到湿毛巾上的话,立刻拿去洗的话几乎不会留下痕迹。但是在干毛巾上泼咖啡的话恐怕就没那么容易弄干净了。经常喝水的话由于口中比较湿润,即使喝了些带色饮料也不会那么容易破坏牙齿的洁白。

1/2页
牙齿黄怎么办牙齿黄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