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头晕的原因 怀孕时可能会有这个症状

头晕怎么办?在头晕的时候我们赢首先想一想,自己为什么会有头晕的症状出现,找到了原因之后,我们才能更好的去减轻头晕症状。头晕吃什么?在这个时候有一些食物是我们不能忘记吃的哦!请看下面的内容吧!

头晕的原因

头晕的原因

怀孕

在怀孕之后,不少的孕妇都会有头晕的症状出现,这种症状一般不是很严重,持续的时间也不是很长。孕妇会头晕,主要是由于体内的激素水平产生了变化,但是也有一些孕妇在孕期是没有头晕症状的,这主要还得看个人的情况。

压力

压力太大的时候,人的神经会紧张,呼吸也会变得比较弱,体内得到的氧气减少,因此会产生一种非常头晕的症状。因此,我们应该要注意调节自己的压力,在感觉到比较紧张的时候多做深呼吸,这样可以减轻头晕的感觉。

颈椎问题

如果患上了颈椎病,颈椎产生了变形,压迫到了神经,那么也是可以造成头晕症状的。颈椎病不仅仅是脖子不舒服,由于颈椎处有很多的神经通过,所以患者还可能会感觉到四肢麻木会让头晕等症状,这都是很常见的颈椎病表现。

脑动脉硬化

脑动脉粥状硬化到某种程度时,脑血管内径变小,会影响血流顺畅,造成大脑供血、供氧不足,会引起眩晕。若有半边身体无力、言语不清、意识混淆、视力模糊、听力受损,需立刻就医,以避免错失脑中风的黄金治疗时间。

眼睛病变

视力模糊、视觉扭曲、屈光不正时,也常引发头晕

视力模糊、视觉扭曲、屈光不正时,也常引发头晕。若看东西时,有头晕目眩、头重脚轻的感受,应就医检查是否眼睛出了问题。

偏头痛

偏头痛很常见,但致病原因不明,睡眠不足、压力过大、荷尔蒙失调等,都可能加重偏头痛症状。偏头痛与眩晕是经常一起表现,偏头痛患者可能感到眩晕,而眩晕患者也可能有偏头痛。无论引起的原因为何,都应该寻求医师诊治,避免偏头痛加剧。

1/2页
头晕怎么办头晕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