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电脑族

电脑辐射的危害 这些植物防辐射很有效

4、及时给肌肤补水,在办公室办公时不只是面对电脑,同时还有空调带给我们的干燥,这会加倍损伤肌肤,所以及时补水很重要。

5、与显示屏保持一定的距离,一般来说,建议身体与显示器间的距离不要小于60厘米,同时显示器不应调得太亮,一是因为会加大辐射,二是因为不利于视力的保护。

6、在电脑旁摆放一一些植物,这样既可以削减电脑辐射的危害,又可以调节心情,使自己保持平和与愉悦,何乐而不为呢。

什么植物防电脑辐射

1、绿萝

绿萝是异味吸收器。它可以通过张开气孔,不仅可以吸收室内的装修污染物,如甲醛、苯、二氧化碳及烟雾中的尼古丁,还可以吸收电脑辐射,减少辐射对人体的危害。

2、芦荟

芦荟可以吸收空气中的异味,并且具有吸收辐射的能力,且作用时间长。

3、仙人掌、仙人球

仙人掌、仙人球有吸收电磁辐射的作用,也是天然的空气清新器,还具有吸附尘土,净化空气的作用。仙人掌、仙人球在吸收二氧化碳的同时,制造氧气,使室内空气中的负离子浓度增加。

4、虎皮兰

虎皮兰分金边和纯绿两种,能够吸附毒素,净化空气,金边虎皮兰每片叶片平均24小时可吸收甲醛30毫克,如果在一间30平方米的房间里摆放6盆金边虎皮兰,5天内就能使室内甲醛全部消失。

5、多肉

多肉通过叶子的伸缩,不仅可以清洁空气,还可以吸收电脑辐射。

结语:电脑辐射带给我们的危害很大,我们尽量缩短玩电脑的时间,因为玩电脑不仅对我们脸上的皮肤不好,而且还会影响我们的视力和健康,我们在玩电脑的时候,可以在电脑旁边放一些绿色植物,能够有效的吸收辐射,而且要注意玩电脑的时候与电脑之间的距离。

2/2页
电脑辐射的危害如何防电脑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