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度假酒店 出游攻略

三亚旅游攻略 去三亚必游这四个地方

很多人都说三亚是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因为三亚聚集了所有的美丽,去三亚旅游你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能晒到温暖的阳光,还有柔和的沙滩。本文主要介绍了必去的三亚旅游景点,及三亚旅游注意事项,下面一起来了解三亚旅游攻略吧!

三亚必去景点推荐

1、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是一个旅游度假的好地方,这里的气候宜人,适合养老度假哦!蜈支洲岛有着美丽的风光,清新的空气,海的颜色真的很漂亮,沙滩洁白而细软,而且岛上还有好玩的水上娱乐项目,特别适合拍照,但是岛上的商业化太浓,人总是很多,消费也有点高。

蜈支洲岛享有“中国第一潜水基地”美誉。是躲在亚龙湾美景身后静静绽放光彩的度假天堂。与亚龙湾相比,它更宁静,也更清丽,有人曾把它称作中国的马尔代夫。更多的人把这里当作和情人逃离尘世后的天堂,因为它有一个更为浪漫和顺口的名字:“情人岛”。蜈支洲岛的中部坡地逶迤,藤蔓缠结,是一片热带植物林,西部及北部形成一弯路玉带状的银色沙滩,沙质均匀细腻,海水颜色明丽动人,层次分明。

东部、南部两峰相连,高峰海拔80米,礁石林立,惊涛拍岸。大风或大潮时,海浪咆哮奔腾激起的浪花可高达十米,形成独特的山海奇观。蜈支洲中的“蜈支”是一种罕见的海洋壳爬行动物,因为岛的形状很像蜈支所得名。坐落在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四周海域毫无污染,海水清澈透明,高能见度达27米。海底世界五颜六色的热带鱼和形态各异的珊瑚,被誉为国内佳潜水基地。蜈支洲岛还拥有众多的海上娱乐项目:潜水、摩托艇、拖曳伞、香蕉船、半潜观光船、快艇海钓等等。

蜈支洲岛位于海南三亚市的海棠湾内,从蜈支洲岛码头乘坐轮船上岛是进岛的唯一途径。游客从三亚出发可选择公交车、出租车等多种交通方式到达蜈支洲岛码头。海南省内的短途游客可选择自驾前往景区。蜈支洲岛内有电瓶车等交通工具可以乘坐。

2、呀诺达热带雨林

在三亚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呀诺达热带雨林就是其中一个,在这里我们能尽情探索大自然哦!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是中国唯一地处北纬18度的真正热带雨林,是海南岛五大热带雨林精品的浓缩,是具观赏价值的热带雨林资源博览馆,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

呀诺达景区距三亚市仅35公里,距凤凰机场52公里,是名符其实的三亚后花园。景区北与五指山、七仙岭比肩相连;东眺南海万倾波涛,美丽的海棠湾近在咫尺与南中国第一温泉南田温泉仅一水之隔。在三亚市新修编的旅游总体规划中,本景区位于大三亚旅游规划中的生态景观轴上,是“三亚旅游圈”的“金三角”地区。

景区集热带雨林、峡谷奇观、流泉叠瀑、黎峒风情、热带瓜果、南药、温泉多种旅游资源于一身。在气候上,她是避暑消寒之谷;在地质上,她是瀑布溪水之谷;在养生上,她是南药温泉之谷;在文化上,她是“黎族”风情之谷。

1/2页
三亚旅游景点三亚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