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儿童

儿童补钙 适合儿童补钙的妙方

儿童的成长速度快,对钙的需求量比较大,因此,不少儿童都会出现缺钙的现象,那么,儿童补钙吃什么呢?儿童补钙的产品有哪些呢?带着这些疑问,跟着小编到文中看看关于儿童补钙食谱有哪些吧!

儿童补钙需要选对方法,正确的补钙方法才会帮助到儿童,因此,家长们在孩子缺钙的时候一定要选对方法才是啊。

儿童补钙合理的方式

1.食补和药补结合

相信有很多家长都会选择用食疗的方法给孩子补钙,确实,孩子可以通过喝牛奶、吃豆制品等吸收到钙质。

但是在儿童成长期,孩子往往成长发育很快,而如今又正值冬季,日照时间很短,孩子就难以吸收到足够的VD,继而便难以促进钙质吸收,时间长了,很可能会出现缺钙的问题。

2.钙剂选择要多留心

如今,市场上的儿童钙剂鱼龙混杂,家长们在选择时也要务必多留心。

主要有以下几个注意事项

1.购买渠道要规范

尽可能地去大型医药连锁机构等正规渠道购买,购买后索要发票,以方便追溯。

2.选择大牌

大品牌的儿童钙剂更为靠谱,孩子服用起来也更加放心。

3.注意钙源

钙源非常关键,儿童胃酸浓度又比较低,建议好选择葡萄糖酸钙制剂,不但能极易被人体吸收,而且也不会有任何不良残渣,不会对孩子肠胃产生刺激。

家长们在对孩子补钙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对待,不可马虎,以上是小编总结的补钙经验,你们都学会了吗?

1/3页
儿童补钙食谱儿童补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