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儿童

补水护肤品 如何选择宝宝补水护肤品

宝宝的皮肤比较稚嫩,冬天天气干燥,不少宝宝的皮肤开始变得干燥,那么,宝宝皮肤干燥怎么办呢?宝宝如何选择补水保湿品呢?带着这些疑问跟着小编到文章中看看,宝宝补水保湿的护肤品如何选择吧!

宝宝的肌肤呵护,离不开合适的护肤品。冬季宝宝皮肤容易干燥,抵抗力也相对较低,选择护肤品更需要妈妈们用心。

宝宝冬季用什么护肤品好

冬季选择宝宝的护肤品,首要功能是滋润保湿即可,不必追求“美白”、“嫩肤”等功效。宝宝护肤品大致分为霜状、乳液状、油状三大类。

一般而言,身体保湿可选择乳液状的,在特别干燥的部位如膝盖、脚踝处,可以使用润肤霜或者润肤油;面部保湿,皮肤较为水嫩的宝宝,可以选乳液状或者霜状的。

妈妈们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还有一些基本的原则需要注意。

1、护肤品要选用宝宝专用的、有信誉的品牌,切不可以成人的代替。

2、越单一的成分对宝宝皮肤刺激越小,所以尽量选择配方天然的,且不含人工香料、酒精、无刺激性的,敏感肤质的宝宝好寻求医生建议。

3、宝宝护肤品用量少,一般会用较长时间,关注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很重要,并尽量购买小包装的。

4、从未使用过的品牌,使用前可再宝宝手臂内侧或者耳后根擦点试试看,是否有皮肤异常反应,如果有红疹或者干燥起屑等现象,立即停用并请医生检查,不可擅自涂抹药物。

1/2页
补水保湿宝宝皮肤干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