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儿童

宝宝健康 这样吃宝宝既健康又长得高

每个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长得又结实又健康,宝宝健康了,妈妈才能放心。在幼儿时期,宝宝长个很关键,家人都很关心宝宝怎样才能长高,宝宝补钙食谱有哪些。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想要宝宝长高该怎么吃才好吧。

宝宝长高的食谱

原则一、含钙

红烧鱼块

食材:鱼、味精、葱、姜、八角、生抽、老抽、蚝油、白糖、黄酒、油 (适量)。

做法

1.鱼洗净剁成长方块,放少许面粉+淀粉、五香粉、盐抓匀。

2.锅中放油,油热将腌好的鱼块放入油中炸至两面金黄,捞出控油。

3.锅留底油放入姜片、葱段爆香,倒入黄酒、生抽、老抽、白糖,八角大料,加入一大杯热水烧开。

4.放入鱼块、盐、大火烧开后用汤勺舀去浮沫,盖上锅盖转小火炖20分钟,捡去八角大料葱段等,倒入蚝油,用旺火收浓汤汁,放入味精即可出锅。

海带牛肉汤

食材:牛肉、海带、适量盐,胡椒粉,料酒,大葱,香油。

做法

1.海带用水泡发一晚上,牛肉洗净切块,汆水,冲洗。泡发好的海带放入细盐轻轻揉搓,冲洗干净,切块。

2.然后将海带块和牛肉块一起入高压锅,倒入料酒。

3.电高压锅设置煲汤这一档,30分钟后开锅,下盐、胡椒粉、香油。盛出,切上几片大葱,即可上桌开吃啦!

1/2页
宝宝补钙食谱怎样才能长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