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儿童

宝宝补钙 2岁宝宝吃什么补钙好

2)锅内倒入少许油,将鸡蛋打入,煎成荷包蛋;

3)面包片没有烤过的一面朝上,涂上少许沙拉酱,放上火腿片、西红片和奶酪,再放上荷包蛋,后盖上另一片面包片即可。

土豆烧排骨

材料:500克猪排、2个土豆;适量植物油、姜末、蒜末、醋、黄酱、高汤、八角、白糖。

做法

1)将土豆去皮、切块;排骨剁成小块,在沸水中略焯去血水;

2)将油锅烧至七成热,放姜末、蒜末和排骨翻炒,炒至排骨变色时加入黄酱炒,再加入高汤漫过排骨,倒一点点醋,放1小块八角香料和少许白糖;

3)盖上锅盖,先用大火烧开,然后转小关慢炖,炖至排骨熟再加入土豆,用大火再次烧开后转小火熬,土豆熟后即可收汁起锅。

宝宝全阶段补钙食谱

鹌鹑蛋奶

材料:鹌鹑蛋2个,牛奶适量。

做法:鹌鹑蛋去壳,加入适量煮沸的牛奶;煮至蛋刚熟时离火,加入适量白糖调味。

注意:该餐补钙健脑,适合6个月以上的婴儿食用。

翡翠猪肝面

材料:猪肝30克,细龙须面50克,菠菜20克,鸡蛋1个。

做法:熟猪肝切成细末,菠菜摘洗干净后用开水焯一下,沥干水切成细末。龙须面折成短段,备用。在锅内加入适量水煮沸后,放入挂面段,酱油,精盐及鸡汤或骨汤。待挂面软烂后,淋入打散的鸡蛋,放入猪肝末,菠菜末,后滴入香油拌匀即可。

注意:该餐富含钙,磷,锌及多种维生素,蛋白质,可壮骨健脑。

海带豆腐

材料:豆腐40克,海带3克,红萝卜20克。

做法:豆腐切小丁,红萝卜切成细末,备用。将豆腐,红萝卜和海带一同加入滚水中。煮熟后加入少许盐,勾芡,撒上少许芝麻即成。

注意:豆腐,海带,芝麻的含钙量都很丰富,可帮助宝宝的骨骼发育。

鲜虾肉泥

2/3页
宝宝补钙吃什么好宝宝补钙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