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儿童

儿童增高补钙食谱 想宝宝长得高妈妈得这样做

补钙对于儿童来说,是很重要的。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家长未来的希望。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长得又高又壮,这样才健康。那么吃什么补钙呢?儿童补钙吃什么好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儿童增高补钙食谱吧!

儿童增高补钙食谱

很多家长因为孩子长得不够高,都伤透了脑经。那么究竟有什么方法能够帮助儿童快速长高呢?只需要多吃这些食物。

香炸猪排

材料

猪肋排500克,鸡蛋1个,面包糠60克,胡椒粉5克,料酒、食盐、鸡精、番茄酱各少许,植物油适量。

妈妈开心做

1、猪肋排洗净后剁成块;鸡蛋打入碗内搅散待用。

2、然后把猪肋排放入碗内,再把鸡蛋以及各种调味料加入其中,加入面包糠搅拌均匀。

3、植物油入锅烧热,逐一投入猪排,以中米汆炸至金黄色,用漏勺捞出装盘,食用时淋上番茄酱即可。

儿童营养指南

色泽金黄,肉质鲜嫩,香酥味美,猪排可提供人体生理活动必需的优质蛋白质、脂肪,尤其是丰富的钙质可维护骨骼健康。

肉丝豆干

材料

豆腐干6块,瘦肉丝100克,高汤、植物油、韭菜、海米、姜末、葱末、料酒、淀粉、味精、香油、食盐、白砂糖各适量。

妈妈开心做

1、先把豆腐干洗干净后切成丝,在从开水里面烫一下,然后把里面的水分都晾干,放在一边备用。

2、海米用开水泡发;韭菜切成3厘米长的段;瘦肉丝加料酒、食盐、淀粉拌匀。锅内倒入植物油烧至五成热,下入瘦肉丝炒熟出锅。

3、锅留底油,将姜末、葱末下锅炒出香味,加入高汤、豆腐干丝、韭菜段、肉丝、海米炒匀,调入食盐、白砂糖、味精炒匀,淋上香油即可。

儿童营养指南

豆腐干含有丰富蛋白质,而且豆腐蛋白属完全蛋白,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而且其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较高。豆腐含有多种矿物质,可补充钙质,防止因缺钙引起的骨质疏松,促进骨骼发育。

儿童补钙吃什么好

一、适合4个月—1岁宝宝的补钙食谱

1、蛋花豆腐羹

1/2页
儿童增高补钙食谱吃什么补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