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儿童

儿童营养早餐怎么做 儿童早餐吃什么好

一日之计在于晨,所以早晨是非常重要的,为了一天的工作生活,早餐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早餐要吃的营养。对于儿童来说,营养的早餐对成长有帮助。那么,儿童营养早餐怎么做?不吃早餐的危害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儿童营养早餐怎么做

早餐营养需要很丰富,这样也为一天的劳作打下了基础,对于儿童来说,营养的早餐是发育的重任。那么,儿童营养早餐怎么做?

一、青菜火腿蛋饼+饼干酸奶+苹果

食材:青菜火腿蛋饼1个,饼干酸奶1杯,苹果半个。

制作方法

1、将鸡蛋打散,加入面粉、切碎的青菜末(青菜好用叶的部分),这样会比较软和火腿末,少许盐,搅拌均匀。

2、锅烧热,加少许油,把以上材料摊成饼,煎至两面金黄即成。

3、饼干切小丁,与酸奶搅拌即成。

二、菜肉馄饨+蛋煎面包+橙子

食材:菜肉馄饨1碗,蛋煎面包1片,橙子半个。

制作方法

1、虾肉、青菜绞成泥,加入姜葱末、盐和少许水调匀成馅。

2、馄饨皮摊平,包入肉馅做成馄饨。

3、锅中入水煮开,放入馄饨煮熟,捞出盛入碗中,加汤放入少许紫菜、香菜末、盐、香油调味,即成。

4、鸡蛋1个打散。

5、锅烧热,放少许油,面包片沾匀鸡蛋液放入锅内,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三、牛奶+蛋糕+水果

主要原料:牛奶一杯、蛋糕、水果。

做法

牛奶加热,水果洗干净后食用,蛋糕可买现成的,如果家里有烤箱,放入烤箱烤一下味道更香。

小贴士:如果觉得天天喝牛奶太单调,可以改变一下口味,加点乐口福或者巧克力酱。

1/2页
不吃早餐的危害儿童早餐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