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儿童

宝宝便秘怎么办 宝宝爱喝的果汁有这效果

因为孩子在发育期,很容易出现便秘的情况,那么宝宝便秘怎么办?便秘之后饮食调节一直是比较重要的,宝宝便秘吃什么?如果宝宝真的出现了便秘怎么调节?想知道一定要继续看哦。

宝宝便秘怎么办

1、加用水量

不管我们的宝宝是母乳还是奶乳,很多人都会认为宝宝的主食是液体,她获得了足够的水。这个时候如果宝宝出现了便秘的情况,试着在每次喂食后多给她2-4盎司(1/4-1/2杯)的水,以帮助她排便。

2、提供果汁

梅汁也是宝宝腹泻时候一个不错的选择

宝宝患有腹泻的时候可以喝一点梅汁,它是天然的治疗便秘良药。还有苹果汁和梨汁也具有治疗便秘的作用。还有婴儿也比较喜欢食用果汁,因为果汁是如此的甜,所以只有当你的小宝宝便秘时,才能提供完全的果汁。为了避免口臭,在喂食后,要慢慢地开始少于2盎司的果汁。

3、喂高纤维食品

香蕉、米饭、胡萝卜和奶酪这些食物是很多婴儿首先的食物,因为它们对便秘有束缚作用。杏、梨、李子、桃子和李子等食物是避免便秘的佳选择。

4、给你的孩子“自行车腿”

有时让宝宝的身体移动也有助于他的肠子移动。把你的孩子放在他面前。抬起他的腿,使他们以圆周运动来模仿骑自行车的动作。这种运动有助于释放腹部压力并使事情朝正确的方向发展。

5、尝试不同品牌的配方

如果你的宝宝得到配方,有时需要一个开关来缓解便秘。每个婴儿对每种配方奶粉的成分反应都不同,所以尝试一些牌子来找到宝宝能耐受的牌子。大多数品牌有低乳糖的选择,你的宝宝可以忍受得更好。

如果你的宝宝得到配方,有时需要一个开关来缓解便秘

6、按摩她的肚子

把宝宝放在背上,把手放在肚脐上。使用顺时针运动,按摩宝宝的肚子在越来越大的圆。按照你宝宝的暗示,使用多少压力。如果她激动或哭泣,你就太紧张了。

7、使用甘油栓剂

咨询你的医生,确切地说,你应该使用多少栓剂。根据孩子的年龄、体型以及便秘的时间,你的医生可以推荐任何地方,从_到一个完整的儿童栓剂。甘油栓剂通常会在15-30分钟内引起排便。

8、不该做什么

因为婴儿很小,他们很快就会变成危险的脱水。建议不要在婴儿身上使用矿物油、灌肠剂或兴奋剂。

宝宝便秘吃什么好

1、菜汁汤:鲜菠菜或白菜适量,煮汤饮用。

1/2页
宝宝便秘吃什么好宝宝便秘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