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儿童

适合幼儿园食谱有什么

一般晚上幼儿园的阶段在两岁半到七岁之间,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身体的抵抗力相对来说增强一些,而且正是好奇需要学习新知识的时候,也是交往新朋友的年龄,所以幼儿园的食谱一般需要适合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

加餐的时可以给孩子吃一些水果

在做饭的时候,需要注意做一些易于消化的食物,在加餐的时候,可以多给孩子吃一些水果,还有很多孩子喜欢吃甜品,营养专家认为,在下午加餐的时候,吃一块蛋糕或者布丁酸奶等都是可以的。小孩子喜欢到处乱跑,运动量大,可以给他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E和维生素B的食物,比如花生、核桃、杏仁等食物,但是不能给的太多。

午饭可以炒一个绿豆芽绘三丝

中午的时候饭菜汤要齐全,可以炒一个绿豆芽绘三丝,将瘦肉、胡萝卜和豆腐干切成丝,瘦肉中加入一些食盐、味精调味,葱洗净切成小块备用,随后起锅,将瘦肉放入锅中炒至半熟,之后加入其它食材,之后在放入葱调味即可。

胡萝卜对眼睛具有保护的作用

还可以炒个胡萝卜炒肉丝,胡萝卜对眼睛具有保护的作用,还富含营养,非常适合小朋友食用,将胡萝卜和瘦猪肉洗净切丝,将肉放置油锅中炒至半熟,放入胡萝卜、葱、姜末,之后翻炒,随后加入一些酱油、精盐、醋、料酒、味精、香油等调料翻炒即可。

汤类可以做一个冬瓜虾米汤,将冬瓜切皮洗净,之后剁成小小的块状,随后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煮开后放入虾米,再继续煮,知道冬瓜变软,汤中具有虾米味,放入一些葱、蒜、姜,食盐调味,再煮上一分钟的时间,即可出锅。

1/1页
适合幼儿园食谱有什么幼儿园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