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儿童

儿童营养食谱

当孩子在成长的阶段,需要及时的补充营养,才能更好的成长发育,因此儿童的食谱需要注意营养全面化。还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补充身体营养,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儿童食谱可以做鸡蛋小虾饼

儿童食谱可以做鸡蛋小虾饼,将虾仁和鸡蛋少许的面粉倒入一个碗中,随后加入一些调料,放入适量水充分的搅拌之后备用,随后起锅,放入一些食用油,将食物取出一点煎制两面金黄捞出,反复重复此动作将材料用完即可。

小孩子还喜欢吃意大利面

小孩子还喜欢吃意大利面,将意大利面煮好之后用冷水冲洗备用,之后将排骨肉、胡萝卜、蘑菇、葱蒜等物切碎,随后起锅,倒入少许油,将排骨肉、葱蒜倒入锅中翻炒,再倒入,胡萝卜、蘑菇继续的翻炒,再加入少许的食盐和糖,用小火煮上十五分钟左右的时间即可出锅,倒在意大利面上即可开吃。

儿童喝一些南瓜粥是非常好的

儿童喝一些南瓜粥是非常好的,南瓜中营养丰富,其中的膳食纤维含量也高,可以预防便秘的发生,南瓜粥的做法也很简单,将南瓜去皮之后蒸至八成熟左右,随后捞出晾干,切成小块备用,之后煮米,当米煮熟之后,成粥状,之后在加入南瓜再继续煮上半小时,使南瓜变成糊状,之后少许的食盐,鸡精即可食用。

1/1页
儿童营养食谱儿童营养食谱有什么